March 30, 2011

; its just so simple

这一回,
我真的累了。
好累好累。
从早到晚都在忙。
从醒来的那一刻,冲冲忙忙的。
因为不想尺到。
到了lab, 也是冲冲忙忙的。
因为不想被骂,不想看脸色。
回到家也是冲冲忙忙的。
因为想快整理好东西然后快点睡。



但又有谁看得到,
又有谁看得出,
又有谁能理解或体谅呢?




在每个人眼里,
我总是做得不过多,不够好,不够快。
总是做出他人认为是不明确的选择。



好想哭,
但是会被批平为懦弱,
批平为吃不起苦。
眼泪 = 懦弱/吃不起苦吗?
很多时后,我只不过是真的撑不下去了。
好想breakdown一下。


我是人,不是机器。
机器坏了,你们可以接受它“做工”几天了。
人累了,你们却看成是我们懒惰了,不够用工。





啊。
好想被安慰,
又能有谁能够给予我呢?


好想被宠坏,耍个无心的小姐脾气/淘气。
好想有个能够让我依靠的人,
一个能躲在他怀里,好让我在那一刻能够逃避现实的人。
不要求多; 只要有他在的地方,我能relax,能不用担心任何大小事物。

好想有个人担心我的处近,健康(mind/health)。
了解我的疲惫,了解我有我的breakdown的时刻。
一个能分担哀愁,分享喜乐的人。







只是那么简单,
但我知没那么简单。

No comments: